close


2017年創新人博覽會「連結與想像」,3日至4日在東海大學體育館舉辦。除東大學生、校友熱情參與,現場展示多項研發成果,活動亮點還包括以點雲機雷射掃描製成的路思義教堂VR,讓參觀民眾透過虛擬實境遊歷東大地標路思蘆洲燒烤推薦義教堂,也展示未來運用在古蹟、歷史建物甚或刑事鑑定上的可能麻辣火鍋 中和性。

海鮮吃到飽 基隆

這項創新人博覽會展現東大自由民主,以人文、藝術底蘊引領科技創新走向更人性與務實面;現場除工業設計系外,建築系、景觀系、美術系、數創學程、工工系等學生,以及畢業校友展出83件作品,作品中更有獲得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雙冠王,以及青春設計節的立體造型金獎產品,十分具可看性。本次為慶祝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百歲生日,台中 烤肉食材除開設特區展示路思義教堂小型木質版本,並將教堂創建時期的紀錄用照片展示,現場並利用現代科技點雲機掃描,將路思義教堂結合VR技術,可以在展場看到教堂全貌與內部,深入其境的進入教堂。

東海大學校友會長黃成鋒指出,東大透過創新人博覽會展現東大在教育中,以人文結合科技,鼓勵學子們走一條較務實的創新路。(中國時報)

烤肉食材 新屋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姜姵君扳脫鋁樊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