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送禮禮盒李建軒日前為EP《到底怎麼了》舉辦首場簽唱會,粉絲「小煎餅」不僅動員力挺,還自製巨型布條應援,讓他看得非常感動,更誇讚:花蓮 燒烤「粉絲給自己取了可愛暱稱『小煎餅』,烤肉宅配 觀音她們非常乖、又守秩序,活動開始前,一群一群在台前席地野餐,真的太可愛了!」他把握機會和粉絲互動,逐一簽名、合照,一共簽了500多位,衷心感謝大家支持。



大園烤肉食材他賣力唱跳新歌還玩起遊戲,有道題目為「手牽手唱情歌」,他抽中一位年輕男粉絲上台,對方相當靦腆,他卻大方與男粉絲十指緊扣,深情演唱情歌〈I Need To Be Loved〉,粉絲緊張顫抖、手心狂冒汗,曲畢2人手也全溼,面對粉絲害羞地道歉,他打趣回應:「不會啊!我們水乳交融了!」他受邀擔任「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台東伴手禮介紹」代言人,有趣的是,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日前在德國演唱會脫下全白球鞋,球鞋照片顯示小賈斯汀的鞋碼為UK 8號,李建軒恰巧與小賈斯汀擁有這雙同款鞋,他低頭看著所穿尺寸為11號,幽默說:「這沒有什麼,每個人長處都不一樣嘛。」(中國時報)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姜姵君扳脫鋁樊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